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熊良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简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等党内法律制度,并就开展对照检查找差距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生活等实际,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纷纷发言,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志、邓天文、陈幸福、张敬、潘四群等同志分别从思想认识找差距,从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方面找不足,从担当使命、开拓创新方面找不足,从群众路线、调查研究方面找不足,从为师生服务、关心教职工方面找不足,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找不足等等,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对查找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它同志也都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决心按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着作用,以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国际学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曾萌 文/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