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业前景

  随着我国不断融入全球经济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多,国际贸易水平持续提高,企业和社会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必将大有用武之地,前景一片光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最早可追溯到2005年。自国际学院成立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一直都是国际学院的核心专业之一。新的历史时期,国际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人才需求,采取政府参与、产教结合、院企合作、院所合作等国际化、多元化合作模式,培养国际经济与贸易领域国际化专业人才,为中国文化、教育、科技和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