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与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政策与咨询
我院再次举办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7:31 作者: 访问次数:0

   

  529下午,我院在德润楼115室举办就业培训会。参加培训活动的是部分尚未签订工作单位的2019届毕业生。到会的有李志书记与学生工作办的老师。培训活动陈幸福副书记主持。 

 

 

  殷越老师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就业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希望广大同学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黄金期更好地步入社会、走入职场,开启自己美好的职业生涯。 

 

 

 

  刘世大老师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初步就业情况。他告诫同学们,要提高综合素质,志向远大,努力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同时,确定目标要符合自身条件,避免脱离实际。 

  李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你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会以你们为荣,希望同学们有个正确职业定位,既目标远大,又脚踏实地,祝愿所有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陈幸福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和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规划,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刘老师撰稿编发,陈幸福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