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高顿教育ACCA名企挑战赛长沙区域决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10:51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3日,由高顿教育联合ACCA、上海财经大学等单位举办的“2019高顿教育ACCA名企挑战赛”长沙区域决赛在景江东方酒店会议厅举行,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的四名学生徐樱芷、卢思安、蔡辰、刘宸铭组成的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并将代表长沙地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9高顿教育ACCA名企挑战赛”覆盖西安、重庆、长沙等全国7大城市,参赛队伍历经初赛,复赛,区域决赛三个赛段决出区域冠军,最终区域冠军队伍将齐聚上海参与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从逻辑测试到案例分析再到演讲展示,充分考察参赛队伍沟通协作、市场分析、公众演讲、问题解决、以及时间规划等综合能力。在长沙区域决赛中,8支分别来自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高校的队伍汇聚较量,我院学子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进入上海总决赛的Pass卡。 

  我院徐樱芷、卢思安、蔡辰、刘宸铭同学自发组队报名,在我院陈诗佳、娄秋吟等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积累的学识以及学院培养的专业技能,深度分析所选取的案例,配合默契,最终在区域决赛现场进行结果展示,得到现场评委导师的充分肯定。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素养与作风。我院也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全面综合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文图/陈诗佳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