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与Kilimall非洲跨境电商平台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30日下午,我院与长沙非拓技术有限公司在其Kilimall中国总部隆重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自勇代表学校为实习基地授牌,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国际经济系主任童晶、实习基地负责人孙颖和Kilimall董事长兼CEO杨涛、战略合作总监李健峰、人力资源总监陈瑶、人力资源部经理钟益晴等人出席授牌仪式,并就实习基地建设及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会谈。

 

  杨涛介绍了kilimall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用“深度集成”的思路畅想了双方的合作前景。邓天文介绍了我校非洲留学生情况和国际学院的师资、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情况,希望与Kilimall优势互补,在留学生教育、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建优秀校企实习基地,实现校企共赢和共同发展。陈自勇表示,学校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学院将实习基地建设好,企业紧缺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Kilimall 是一个在非洲本土成长起来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俗称非洲的“淘宝”。2014年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诞生,目前已在中国深圳、长沙设有办公室。自 2014 年诞生,Kilimall 就很好融入了非洲基因和当地特色,它不仅具备了全球供应链和国际支付,还拥有了非洲本土品牌营销、本土仓储物流、本土售后客服等运作团队和服务体系。目前Kilimall 发展速度已超越了众多同类网站,当前已经将肯尼亚的本地化运营扩张到乌干达和尼日利亚市场,后续将快速扩张到整个非洲市场现在的 Kilimall 已成为了非洲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购物渠道,是在非洲民众中颇具影响力的生活和工作服务平台。(图文/孙颖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