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2005级计算机8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2日下午两点在致远楼603召开我院2005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8班校友座谈会。出席座谈的有学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 时任辅导员和老师王才喜、毛毅、殷越熊良文王晶。 

  首先,张仕吉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校的校友总体情况,希望大家多沟通多交流,完善我校的校友工作,学校是校友的娘家,随时欢迎大家回家看看。

 

  校友们积极踊跃发言,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献计献策,如加强校友的迎新工作,让给学弟学妹快速了解所在地就业情况的通道等,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帮助学弟学妹就业。以一名中南林的校友为荣,并表示十年后会再次相聚母校,认领一颗树表达对学校的怀念。

 

  老师和领导也积极发言,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大家热泪盈眶感触颇深,欢迎大家回家看看,你们的看望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文/殷越 图/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