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前往湖南今朝纵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07-25 10:5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7月23日,学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晶、副主任张静、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邝祝芳教授一行,赴湖南今朝纵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公司吕总经理亚军和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吕亚军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朝纵横通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开拓扩大通信市场业务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结合当前公司业务拓展的新形势,特别是公司旗下的今邦教育在定点技能培训、华为ICT 支撑单位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详细介绍了今邦教育和高校合作的项目和成果。 

  邓天文等分别向公司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留学生师资、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计划。希望与今朝纵横通信有限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共赢和发展。 

  湖南今朝纵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信工程服务企业,初创于1996年,现有员工180余人,主要面向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提供专业的工程、优化和维护服务,业务范围覆盖无线,核心交换、传输、数据通信、宽窄带接入、增值业务等产品方向,是华为公司在国内的A级战略合作伙伴。(图文/张静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