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喜获学校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5 17:0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6月27日,我校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拉下帷幕。来自22个教学科研单位的41名青年教师,按照文科组、理科组2个组别分别进行了精彩展示。 

  我院国际经济系王尧尧老师和国际商务系田津津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决赛。经评审专家现场评审,结合复赛时提交的课件、教案评审结果,王尧尧老师获校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并获参加省赛资格,田津津老师校赛二等奖。我院在22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熟练地运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如多媒体,先学后教,混合式教学等模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意识地在突出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参赛老师们深入浅出地阐述知识要点,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多彩的教学风格,赢得师生们的赞叹和掌声。比赛后专家评委的精彩点评也让教师们接受了全方位的指导,真正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代训的作用。(文图/王尧尧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