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汉语言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8 17:13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27日下午2:30,国际学院在致远楼612室隆重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汉语言进修班结业典礼,为来自俄罗斯、尼日利亚、蒙古等12个国家的23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学校教务处张广酃副处长、学工部李建林副部长和国际学院院领导、相关办公室负责人、汉语老师参加典礼。典礼由陈幸福副书记主持。

 

  邓天文院长给同学们做中英文毕业致辞。他对同学们完成一年的汉语言和中国文化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给学院带来了绚烂多姿、满是异域风情的世界文化;同学们在这短短的一年里,从一个汉字不识,一句话不会说到顺利通过HSK4级,从对中国一无所知到变成中国通,希望同学们能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并与母校保持经常的联系;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国际汉语系谢丽老师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菲律宾籍学生凌敏、俄罗斯籍学生古丽和贝宁籍学生明朗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学习上的进步和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生活上关心学习上的鼓励表示了衷心感谢。 

  教务处张广酃副处长、学工部李建林副部长和邓天文院长给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精美纪念册。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李志书记、潘四群副院长和张敬副院长还给国际学院第一届留学生汉字比赛中的获奖同学颁奖。 

 

 

 

 

    整个典礼严谨有序,气氛开放活跃,给全体结业班国际学生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图/熊良文 文/马大友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