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第二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团队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11:4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9日,我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至善楼217教师举行,全校17教学单位的58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阳娅琦老师带队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徐樱芷、孙尔雅、易可可分别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总分排名第一荣获团一等奖,徐樱芷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即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 

  我院历来重视英语教学及对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官方雅思考试、各类英语比赛和用英语展示专业知识的活动,这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再次展示了我院在英语教学和本科生教育方面的成果。(图文/阳娅琦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