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AIIB国别经济与文化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14:45 作者: 访问次数:0

  515日晚上,我院第二期“AIIB 国别经济与文化论坛在德润楼115报告厅举行。本论坛由王晶老师主持,院长邓天文出席论坛。

 

  本期论坛主题为南非-汽车制造及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南非留学生IMMACULATE从南非的基本国情、汽车制造与公共交通建设以及中国与南非在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设施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详细的介绍 

  中国中车集团的首席翻译官穆宁和比亚迪采购处胡培庚担任此次访谈嘉宾。他们在访谈环节中谈到,南非拥有比较完善的基础设施,但在轨道交通设施建设上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如何充分利用南非丰富新能源资源缓解南非电力短缺问题也是很值得探讨的问题。他们指出,加强中国与南非在基础设施和新能源建设方面的合作,为南非的发展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学院老师、选修“AIIB国别经济与文化专题课程学生以及部分留学生参加本次论坛下期论坛主题为微生物与能源”(见下图),将5月21日(周二)7继续在德润楼115举行 (图/文:杨净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