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斩获“一带一路”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29 10:43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8日,“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总决赛,在云南昆明拉下帷幕。我院国际经济系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卢旺达留学生Habimana Abdulkarim、Nsengiyumva Alain Abraham和巴基斯坦留学生Haider Muhammad Usman代表学校参赛。在经过激烈的作品评比与现场演示后,三人创作的品牌策划案“Brand Planning for HOTELSEAL.COM”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喜摘亚军,荣获团体一等奖,直接晋级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指导教师为我院国际经济系的娄秋吟、孙颖。

 

 

  该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昆明市商务局、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举办。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21余所高校400支参赛团队报名参加,最终191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共计1000多名师生共聚昆明竞技。其中留学生组共有近20所高校,近40支队伍报名递交了参赛作品,最终来自14个国家的8支队伍成功杀入决赛。 

  我院国际经济系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年开始面向来华留学生招生,英文授课,成建制开班,融入跨境电商系列课程,强化国际经贸实践能力培养,旨在为各国培养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的实战人才。(文/图:孙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