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15:0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高校师德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切实抓好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4月15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校内外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既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要求,也是高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要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融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邓天文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我们要以从严治党为契机,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政治敏感性和学习积极性,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对照典型案例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防患于未然。最后,他希望全体教师自觉践行师德规范,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以德育人的表率,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