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2019年春季SQA HND项目课程外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8 16:56 作者: 访问次数:0

  继元月SQA系统外审圆满完成之后,我院又迎来2019春季外审经过3月25-26日两天严格的审核审查,此次2019年春季SQA HND项目课程外审工作圆满落幕。按照SQA质量保障监控体系的要求,2019年度苏格兰SQA外审专家分别2017年秋季、2018年春季两个学期,2016级、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共计8门课程的教育教学、学生学习进行了外审,其中面审课程3门,寄审课程5门。

 

  外审专家查阅了教学材料、课业资料、教研活动及内审会议记录、内审常规文件,并与学院邓天文院长、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内审员在项目管理、课堂教学、学生测评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参观了学院教学机房、语音室,就HND项目管理团队、教学设施、资源管理、教师资历、学生管理、内审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和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课程教师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英语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SQA外审专家一致认为,SQA HND项目质量监控体系的运作严格按照了英方的质量要求执行,并达到了最高等级(High Confidence)的外审标准。最终外审结果不日将公布。(图文/曾萌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