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非洲文化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15:42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8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发展气氛,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非洲文化园,开展“团结协作,共铸辉煌”的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全体教职工准时到达活动场地,开始为期半天的拓展活动。教职工分别进行了“团队热身”、“拔河比赛”、“勇争第一爬山”等多个比赛项目。之后,全体教职工围坐一起,回顾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见证了教学各方面优胜者颁奖过程,交流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并且讨论通过了我院2018年追加奖励性绩效工资方案。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溶炼了教职工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教师的使命感和成就感。(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