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6:54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14日,国际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师生座谈会在致远楼603会议室举行,2018级辅修学生、本学期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邓天文院长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敬副院长主持。

 

  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依次谈了近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参加国际学院的辅修专业,和国际学生(留学生)同堂上课是一次新的体验,一开始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时间安排上都有些不适应,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们发现留学生还是很友好的,自己的语言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慢慢地融入了这个特殊的班集体,同时他们也就学习的困难向学院提出了合理建议,对我院在课程安排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张敬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答,任课教师也分别就任教的课程做了具体的回应,大家相互讨论,不时传来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最后,邓天文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归属感,他们也是国际学院的一员,和国际学生同堂上课,不仅可以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还能在与国际友人的交往中开阔国际视野,走进知名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主动利用这个特殊班级的国际化资源,不断提升自我,获得更大收获。 

  这次座谈会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辅修专业的教学管理,不忘初心,为我校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以及应用型人才继续努力奋斗!(图/文 熊良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