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留学生与国贸专业学生到中部进口博览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8 作者: 访问次数:0

    

  128日至9日,由廖昌军与杨蔚老师带队,我院留学生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参加了2018中部(长沙)进口博览会。学生们与众多跨国企业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与学习。此次进口博览会扩大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增长了国际贸易知识,也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 

 

     

       

 

      

  2018中部(长沙)进口博览会是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动参与和推进经济全球化进程、推动建设开放型经济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是长沙举办中部地区最大最全的进口博览会。展会打造了六大精品国际展区、四大热门活动,全球上千商家参加了此次进口博览会。据贸易统计显示,在中国对外贸易领域具有最大增长潜力包括饮料及农产品、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等六大产业,都在本次进口博览会上进行了展览。(廖昌军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