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英卓人才CEO赵悦汐女士应邀来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5 08:22 作者: 访问次数:0

   

  116日下午2点,人才测评、人才盘点及人才梯队建设领域资深HR,湖南英卓人才孵化服务有限公司CEO赵悦汐女士应邀在德润楼115举办“不同时代企业用人标准演变”的讲座。讲座为更好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规划自身的职业目标。 

 

 

  赵悦汐女士首先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两个充分必要条件:对自我的认识和对职场的认识,并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和经验,分享了不同年度行业人才评定标准。之后,她真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就业和面试过程中的疑惑。          

  通过这次讲座,让学生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更好地根据自身优势和性格特征来选择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 (赵冬燕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