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童晶老师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1:33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0-11日,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我院国际经济系童晶老师的论文《国家治理体系完善有助于促进金融稳定吗——基于全球214个国家的数据检验》,在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应邀在年会分会场进行论文宣讲,得到境内外专家的指导,并获得了评论人的高度赞誉。 

 

 

  中国金融学年会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相关专业著名大学轮流承办,现已成为中国最重要、学术水平最高的金融学会议,理事会成员单位涵盖了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金融、经济和管理学科最著名的大学。本次年会共收到近700篇投稿论文。经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有100多篇论文被录用并在年会分论坛进行宣讲。议题包括风险管理、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国际金融、行为金融、宏观金融、货币政策、互联网金融等16个领域。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分享科研经验,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增强了我院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在此基础上,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校级教学、科研项目,并逐步申报更高层次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开创了教学为主,以科研反哺教学,教学科研并重的新局面。(童晶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