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2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5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留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我院40余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总支副书记陈幸福主持。

 

 

  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聆听留学生心声”为主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留学生们积极畅谈目前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对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与会工作人员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幸福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留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 

  邓天文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留学生认真学习汉语,多与同学及老师交流,遇到问题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使留学生们能很好地完满地完成学业。(周婷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