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26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致远楼612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学校副校长严曙光教授到会宣读学校批复并授牌,学院院长邓天文及班子其他成员、国际学院前任院长王志文、学院教职工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校友代表大会审议了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第一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和校友分会章程,并获得全票通过。

 

 

  严曙光宣读了学校关于国际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批复,并为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授牌,为新任校友分会会长邓天文以及执行会长刘杰颁发聘书。 

  邓天文对百忙之中回母校参加校庆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谢意。他希望校友分会能成为使校友们联络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够理解并支持校友分会工作。他表示,校友分会一定会遵守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校友分会章程,为促进校友联络、献计助力学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刘杰提出三点工作计划:第一,做好联络校友的工作,收集好学院所有校友的联络方式,做好信息收集工作;第二,加强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设立国际学院校友讲坛,分享优秀校友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验;第三,创办校友分会会刊,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分享学校发展的成就。    

 

 

 

  之后举行了校友现场捐赠仪式,校友刘杰以个人名义向学院捐赠一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