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廖小平校长会见南非、尼日利亚等国客人
发布时间:2018-09-10 14:24 作者: 访问次数:0

   

  98月下午14:00,廖小平校长在致远楼会见了前来参加我校非洲文化周活动的南非、尼日利亚来访客人。 

 

 

  廖小平对非洲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特别是我校在与南非、尼日利亚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廖小平说,我校招收的来华留学生很大部分来自非洲。我们愿意发挥优势,不断推进开放办学,为中非在教育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南非北开普省教育厅厅长Martha Barlett女士以及尼日利亚驻华大使代表及AdemuOkeme先生表示,很高兴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他们表示希望与我校有更多交流机会。 

 

 

 

  会谈后,三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严曙光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处长、我院邓天文院长陪同会见。(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