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王凯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18-07-30 18:45 作者: 访问次数:0

   

   

  725日下午,我院陈幸福一行走访了校友王凯,了解王凯自主创业之路,并来到了王凯创办的花语堂主题餐厅,并在校友所投资的餐厅与校友共进晚餐。 

  王凯是我院200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本科生,于2010年毕业。 他这样评价自己:在长沙漂泊十年,创业路很艰辛。现在小有成就,生活也算稳定了下来。 

 

 

  王凯深有感触地说道:“创业初期也有失败过,但后面慢慢做起了自己的事业。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要多多汲取社会经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这样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踏实。” 

  陈幸福强调,此次走访慰问校友主要还是要促进校友联合,促进校友紧密合作,引起校友之间的共鸣,建立校友信息共享的一个平台。殷越老师对校友王凯自主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找到商机,一定要敢闯敢拼,要有眼光。(殷越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