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6 17:1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65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决赛于国际楼115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我院院长邓天文、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大赛邀请了我院副院长张敬以及王贲、童晶、汤炎、谭丹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 

 

 

  宣读决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之后,选手先后上场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他们结合自己的英文报告、PPT和英文海报全程用英文陈述,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以辨证的视角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独特的个人见解,并在陈述后一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最终2015级参赛选手张深红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将最佳陈述奖收入囊中,李兰艳、曾昭晨荣获二等奖,同时曾昭晨获得了最佳海报奖。周晶明、刘斯嘉、刘彦伶、周泓瑾、蒋泽鸿等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国际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更以此展现了学院特色,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观察力、创造力和创新性思维,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编辑部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