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南非北开普省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25 11:03 作者: 访问次数:0

   

  524日,应我院邀请,南非北开普省政府经贸投资与旅游处负责人Felicity Links女士、北开普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利用与能力发展处处长Roseline Tyler女士等访问我院,参观了我校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上午,副校长严曙光,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廖志阳,我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和潘四群及相关教师在603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会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主持。 

 

 

  严曙光在致辞当中,表达了对来访客人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实力和国际学生教育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开辟我校与南非相关政府或教育机构间的合作渠道。廖志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访问,旨在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创南非北开普省与湖南省的教育合作新局面,湖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将不遗余力地予以政策、资源配置与协调等方面的支持,力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南非北开普省之间的教育合作成功。Roseline Tyler女士指出,南非北开普省省长和该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访问,希望能够在访问期间取得一定的成果,早日达成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的合作框架。经过友好交流,双方就派遣南非学生来我校留学、启动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等多项议题达成初步共识。 

 

 

 

  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Felicity Links女士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南非——中国经贸往来历史与现状》的专题讲座,简要说明了南非北开普省的地理、环境、人口、经济、就业、矿产资源、中资投资、进出口贸易、旅游产业等,较为全面地呈现了北开普省的基本情况。(文/程含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