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3 作者: 访问次数:0

    

  515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张敬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李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要依法依规办事,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他说,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是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校风建设的需要,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针对问题认真自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院长邓天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洁身自好,做好各项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