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9 10:07 作者: 访问次数:0

  417日,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瑞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工作。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学院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班戈学院副院长侯茂章和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邓天文主持座谈。

  邓天文对我院基本概况、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日常管理和评估、留学生招生录取和日常管理以及外专外教聘请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湖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访双方交流深入细致,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对促进两校各自国际教育发展具有积极借鉴作用。(图文/熊良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