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加拿大皇桥教育集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08 16:53 作者: 访问次数:0

  37日下午,加拿大皇桥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季澜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邓天文代表学院在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我院张敬副院长、教务办兼项目办主任熊良文出席座谈。  

  邓天文对季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国际教育开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构想,希望通过与皇桥集团合作,充分利用其国际资源和办学经验,扩大和加强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 

  季澜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双方前期接触有意向合作的大学资源和专业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她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牵线搭桥。  

  会上,双方还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国家政策、合作模式、师资和课程引进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图文/熊良文)

   

    

  加拿大皇桥教育集团简介: 

  加拿大皇桥教育集团是在加拿大成立并注册的,总部设在温哥华。皇桥教育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教育、文化事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经过多年稳健扎实的发展,不仅在加拿大和中国分别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培训中心、以及IT开发机构等多家实体;而且开展了大量国际交流与培训项目,并以灵活的课程安排、丰富的培训内容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受训者和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