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邓天文等随团出访泰国
发布时间:2018-03-02 09:0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增进中、泰两国之间教育交流与合作。26日至10日,学校副校长严曙光率团应邀出访泰国南邦,我院院长邓天文、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周婷和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童晶随访。 

   

   访问育华公立学校和育华教育基金会

 

与育华教育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访问泰国湄州大学

 

  严曙光一行会见了泰国留学生校友,访问了泰国南邦育华教育集团旗下的育华公立学校和育华教育基金会,就派送泰国高中毕业生到我校留学进行了深度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代表团成员面向该校150名学生作了专场宣讲会。29日上午,代表团访问了清迈的湄州大学,并与该校副校长 PAWIN MANOCHAI 先生会面,共同探讨两校之间联合科研和学生交换事宜。当日下午,代表团应邀参加了泰国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2018年会,与联谊会主席陈汉展先生进行了会谈,并与联谊会签署合作协议。

参访人员合影

 

    会议期间,代表团与泰国北部多所华文民校校长或代表见面,商谈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周婷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