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邓天文、张敬随团访问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发布时间:2018-02-03 10:43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日至127日,严曙光副校长率团应邀访问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圆满完成各项出访任务,顺利返校。我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和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江学良一同随团出访。

访问期间,邓天文和张敬随团考察了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学和学生生活设施以及该校基础与应用科学学院,与该校副校长David Schmidt、校长助理郑冠平、基础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Bud Fischer及相关专家教授就两校拟合作的工程管理专业相关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之后,两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126日,邓天文和张敬还随团顺道考察了美国佩思大学纽约校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