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与长沙睿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国际生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10:02 作者: 访问次数:0

   

   

  117日上午,我院与长沙睿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国际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国际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院院长邓天文代表国际学院与睿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萍总经理签署了该合作协议书,并就学院国际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国际学生搭建实习平台,创新国际学生培养特色,以此扩大招生渠道,培养出针对市场需求的国际专业技术人才。(周婷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