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0 15:41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到我院座谈调研。参加座谈会的有在家的学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上,赵运林书记在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等同志关于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称赞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的精神,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招生、人才队伍建设、开拓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运林书记就国际学院发展定位、培养目标、体制机制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校确定的国际学院定位和目标要坚定不移,既立足现有条件,又着眼长远发展。二要总结国际学院十多年来国际教育办学的经验,作为我校本科双语教学的亮点与特色项目,要为学校教育国际化提供可参考的经验;三要拿出破解发展难题具体方案,解决有利于国际学院长远发展的体制与机制问题,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四要进一步开拓新项目,拓展留学生招生渠道,努力扩大留学生规模;五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充分尊重并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办好现有项目,全力做好国内学生和来华留学生的服务工作。 (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