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严曙光副校长来我院调研督导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10:5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日下午,副校长严曙光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严曙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机房语音室和教学档案管理室,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随后与学院师生进行座谈,就此次评估工作深入交流。 

  会上,我院院长邓天文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迎评最后冲刺阶段工作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严曙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全局性的重大工作,也是近期全校的中心工作之一,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人翁姿态进一步落实学校迎评工作要求。他要求,学院要高度配合、严格把关,全院师生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改变观念,认真总结,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 (熊良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