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与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16:57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0日,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明佳一行四人来访院,我院院长邓天文代表学院在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我院张敬副院长、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贲、教务办兼项目办主任熊良文出席座谈。 

  宋明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公司在工程机械零配件和二手机器交易平台建设,重点描述了该公司创新型创业企业特质,创业队伍行业经验丰富,他表示他们希望学习能力强,有理想有抱负能干事,能创业,能付出的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一起开创事业新天地,他希望校企双方以签订就业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储备 

  邓天文表示欢迎企业进校,并就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合作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负责人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会后宋明佳副总裁还为我院学生做了供应链管理相关的主题讲座 

  

 

  公司简介: 

  机械之家是工程机械后市场S2b平台,致力于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和服务的标准化、智能化。平台以创新的模式,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利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庞大的数据服务、高效的信息化系统、完善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帮助用户提高交易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用全新的电商方案对传统工程机械产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 

  公司由行业资深专家和互联网人才共同组建,核心团队来自腾讯、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知名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强大的整合能力,是一支融合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精英团队。 

  机械之家在半年内获两轮资融,2016年12月开物投资领投天使轮,长沙微软云孵化平台及长沙高新区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跟投;2017年6月获千万级Pre A轮融资,由梅花天使领投,华颖投资及领易投资跟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