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张敬副院长参加第31届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11:45 作者: 访问次数:0

 

   109-15日,我院张敬副院长参加了2017年第31届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会议(AIEC2017)并顺访了新西兰两所大学:奥克兰商学院以及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

   一年一度的国际教育盛会——第31届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会议(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ference,简称AIEC)在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盛大开幕。该会议通过“拥抱多元性”来探讨如何建立一种相互尊重、求同存异的全球公民文化。   

                                                                         张敬副院长参加开幕式

  

   会后,张敬副院长访问了奥克兰商学院和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张敬副院长参加了由奥克兰商学院的校长、董事长、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的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双方在语言要求、课程学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希望能招收我院的学生赴奥克兰商学院续本或读研。 

  奥克兰商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的经济与商业中心——奥克兰市。学院最初为一所语言学院,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国际商业与多元文化共存的专科学院。学院的目标是成为亚太地区优秀的国际大学院校,并以具有国际焦点的课程及环球眼光而著称。在奥克兰商学院,学生和老师都来自于不同的国家。多样的文化组合,使学生们不但从书本上学到知识,而且有机会彼此学习,在校园里萌发了许多跨文化的友谊及商机。奥克兰商学院是新西兰唯一一所颁发学士学位的私立商学院。学院的专业课程包括国际商业、语言文化、会计、市场、管理、观光旅游、酒店管理、信息科技等。 

                 张敬副院长参加了由奥克兰商学院的校长、董事长共同出席的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

 

  在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奥克兰校区听取了该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Philippa S Jones的介绍,张敬副院长表示以后将加强与该大学的联系,实现学生互派和交流。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IT,NZ)创建于1975年,是一所高等教育学府。EIT拥有3大校区:Napier, Gisborne & Auckland. 主校区坐落在风光迤逦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的纳皮尔市(Napier),可称作是新西兰最美的学府之一,同时也是近年发展迅速的高等学府之一。更是新西兰北岛东海岸高等教育重要奠基者。Auckland校区位于Auckland市中心。该校以注重实践与应用为其办学宗旨!课程设计多元化,多样化,实践性强,针对国内、国际就业市场,有近百种专业课:经济,商业,计算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技术,教育,护理,保健,运动休闲等供国内外学生选择。 EIT强势专业为英语,商业,计算机,护理;特色专业,葡萄栽培与葡萄酿酒。(张敬供稿) 

 

           张敬副院长与其他机构的代表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