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15:3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分享科研心得相互学习,继925日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后,109日下午,我院在国际楼615会议室再次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由我院王晶博士介绍其科研成果、分享科研经验。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童晶主持,院长邓天文、教务办主任熊良文和全体教师到会。

 

 

  我院目前有11人正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为了帮助这些同事提高博士学习效率,王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在博士学习计划、博士毕业后科研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针对科研论文撰写、课题申报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梳理。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分享科研经验的机会,增强了我院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王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