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均获创意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21 15:22 作者: 访问次数:0

  7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办。我院两支参赛队伍成功入围,并均获该赛事创意组三等奖。 

  两支获奖队伍分别是Petscare宠物社区(成员:国际学院陈玥、黄婧倞、熊雅璐、邓婷,指导老师:王贲、童晶)、渡客手机App(成员:国际学院蔡仪、胡璐华、肖主宸、毛厚文,指导老师:王晶、汤炎)。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国际教育模式下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也进一步促进我院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新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

    向获奖队伍各成员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