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首位工科硕士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8 16:02 作者: 访问次数:0

  627日下午,我院在615室隆重举行2017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我院首位工科硕士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典礼由我院院长邓天文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教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副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国内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回顾了留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赞扬了留学生们不断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勉励留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留学生OWUSU RICHMOND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回顾了自己在中南林科大这几年的求学过程,学院领导、导师及其他各位老师们给予他细致入微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留恋和由衷地感激之情。 

   

   

  最后,邓天文介绍了留学生这几年在我校的学习情况,赞扬了留学生在我校不只是学习了汉语语言,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还把中国文化的精髓、感恩的心学到了实处。邓天文还勉励留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典礼之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教授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拨流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