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副校长郑冠平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02 17:12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日,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USA)副校长郑冠平博士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严曙光接见来访客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从2008年开始与我校开展教师交流、合作科研和其他相关教育领域合作,近期两校之间紧密联系,鉴于前期的良好合作与沟通,此次洽谈紧扣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各抒己见,为良好的合作开端和长远的发展做好定位与规划。

  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