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感知端午文化 促进中外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31 15:4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传播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加深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识,527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观了靖港古镇,开展以“感知端午文化,推进中外交流”为主题的文化体验活动。 

 

 

  来自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加纳等国的12名留学生在国际学院老师的带领下齐聚古镇,感受中国端午节民俗文化的浓郁氛围。肤色迥异的留学生成为这座古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观之余,国际学院特意为留学生们准备了端午粽子,留学生们一边品尝粽子一边和老师们积极互动,了解端午节的习俗和传统文化。 

 

 

 

  此次靖港古镇之旅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激发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此次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其充分感受到了湖湘文化底蕴,加深了其对中国民风民俗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 (周婷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