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2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进一步推广研究导向型学习方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诚挚地邀请本院学生积极参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将课堂学习经历分享给全校师生。 

    

  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以本人过往课程学习所完成的报告为参赛内容(2016级各班Graded Unit 2获得A等的同学可以直接将Graded Unit 2 的报告作为参赛材料提交),展示自己如何采用研究导向型的学习方式,学习知识、解决问题。所有参赛材料须是在课堂学习时所做,课外学习项目不能作为参赛材料,不允许为了参赛制造证明材料,所有参赛选手须签署诚信承诺书。 

    

  参赛对象 

  本院全体在读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诚邀我校留学生和2016级各班大综合2获得A等的学生参与。 

    

  参赛材料 

  1. 一份3000字左右的英文陈述报告 

  根据大学期间所学的英语课程以及双语专业课程(如:市场营销学、经济学、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战略与文化等)确定报告主题。报告正文部分要求能体现学生主动探索以获得与问题或现象相关的信息,并通过研究整合相关知识点来解决问题或解释现象的学习过程,具体内容可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1) 本次研究导向型学习的意义和目的 

  (2) 与研究内容相关的基础理论和研究方法 

  (3) 研究导向型学习的成果(调查结果与解决的问题 

  (4) 在研究导向型学习过程中个人技能的提升 

  报告附件材料:与报告相关的调查材料均可作为附件上交。 

  2. 一份海报 

  初赛时提交电子海报(841mm*1189mm),所有海报将在德润楼公开展示。 

    

  参赛流程 

  1. 5月21日13:00:介绍比赛详情及答疑(德润楼111) 

  2. 5月22-5月31:提交报告及海报 

  要求学生将PDF格式的报告和海报于5月31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wangjing@csuft.edu.cn 

  3. 6月1日-64:初赛(初评参赛作品并确定决赛名单) 

  (1)为确保公平性,评委在打分过程中会将参赛同学的年级和专业区别考虑在内,并采用盲评的方式最终选出8名选手入围决赛。 

  (2)初赛评分参见附件一 

  4. 6月5日-69: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 

  5. 6月10日决赛与颁奖 

  (1)选手将在10分钟内以Presentation的形式对报告中的要点进行陈述 

  (2)陈述完毕后,评委提出针对性的问题,选手须在5分钟内进行回答与解释 

  (3)决赛评分参见附件二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 2奖金600元 

  三等奖 5奖金400元 

  最佳陈述奖1名:奖金400元 

  最佳海报奖1名:奖金400元 

    

  比赛组织 

  主办:国际学院 

  承办: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系 

  协办:国际经济系、国际汉语系 

  筹委会成员:王晶、张静、赵冬燕、王慧晶子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2019年5月20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