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足球队荣获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8 作者: 访问次数:0

   

  3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足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西园足球场举行。国际学院足球队最终以71战胜了物流与交通学院,获得了本次足球赛的冠军。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殷越、曾萌等老师观看比赛参加了闭幕式。国际学院的留学生也组成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层层选拔,国际学院足球队有幸在决赛场上与物流与交通学院足球队相遇争夺冠军。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尤其是国际学院足球队上半场开场仅十分钟就率先破门得分观众的激情精彩比赛点燃了下半场 国际学院足球队又有几次精彩的射门,最终以71战胜了物流与交通学院,获得了本次足球赛的冠军。 

  赛后,学校为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国际学院获得冠军,此外国际学院Linten获得最佳球员称号,Qutaiba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