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获得学校2012年2012年院际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6-29 10:39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9日18:00,万众瞩目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2年校际篮球比赛终极争霸赛之国际学院VS体育学院决赛,终于,在涉外篮球场华丽上演!整整60分钟的激烈厮杀加上5分钟悬念丛生的加时赛,此次争霸赛背水一战! 

  书写着“国际威武!国际霸气!国际加油!国际必胜!”的红色横幅鲜艳夺目!国际学院啦啦队队员及支持国际学院的风景园林学院啦啦队队员们,清一色地拿着五彩缤纷的助威棒屏息以待。而体育学院的啦啦队员则镇静地注视着赛场。 

  清脆的一声哨响,身着鲜亮蓝色球衣的国际学院队员与穿着整洁白色球衣的体育学院队员飞速开战!面对老牌强敌体育学院势如破竹的进攻,冉冉升起的“篮球新星”国际学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抢占了6分的先机。体育学院见状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先是比分与国际学院形成17:17的僵局,而后凭借体能等各方面的优势,以24:17的佳绩夺得上半场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间稍纵即逝,国际学院队员们整装待发,重振旗鼓,势要反败为胜!体育学院队员们神采飞扬,斗志昂扬,意欲续写辉煌!紧逼防守,错位防守,夹击,协防,掩护,运球突破,突分,助攻……比赛渐趋白热化。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加,体育学院的体能优势越来越明显。国际学院的实力与潜力也不容忽视,凭借着2分球、罚球等紧追比分。终赛哨声响,43:43平局,5分钟的加时赛紧接着到来。 

  运筹帷幄,步步为营。场外呐喊声此起彼伏,喝彩鼓掌声雷动;场内腥风血雨,厮杀得天昏地暗。千钧一发之际,国际学院力挽狂澜,以49:48的成绩险胜体育学院,获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2年院际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大大提升了国际学院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形象和影响力,有力地鼓舞了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各项工作的斗志,更加强了国际学院与其他兄弟院系的联系,升华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