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SQA“当代中国”优秀学生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03-30 15:3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1年7月4日下午1点,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主办的“璀璨苏格兰”和“当代中国”活动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的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SQA的“璀璨苏格兰”和“当代中国”活动得到了中国项目院校和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中国项目院校的推荐及SQA的严格的评选,SQA的“璀璨苏格兰”和“当代中国”两项活动各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我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06级物流一班的刘媚同学荣获了“当代中国”一等奖并获得苹果MAC BOOK AIR一台,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南京大学的同学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同学。 

  参加此次活动评选的大学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大资源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新疆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以及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福建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26所SQA HND项目院校的学生。 

  颁奖典礼由SQA活动事务部部长Neil MacGowan先生主持,他代表SQA向中国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英国驻华使馆苏格兰事务一等秘书Philip Morgan先生、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先生和获奖学生以及中国项目院校代表等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我校应邀出席的代表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阳志清教授,国际学院学生辅导员薛馨老师。获奖的学生在活动现场表演了唱歌、民族舞、二胡演奏等文艺节目,整个颁奖典礼充满了友好、欢乐、祥和的气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