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6日上午900,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2019届毕业班的优秀代表参会。会议由陈幸福副书记主持。李志书记、邓天文院长、学生工作办、学院办公室、教务办的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陈幸福鼓励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谈谈大学四年生活与学习的感受。他希望毕业生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四年来在国际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感受,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培养,让他们收获多多,同时结合各自的专业,对课程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增加更多的教学实践环节,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强化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 

  李志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四年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志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愿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勇于前进,事业大成。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其他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座谈会,是2019届毕业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对母校的感情,使同学们为我校的国际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水平。(刘老师撰稿编发,陈幸福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