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国际学生端午节文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7:3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66日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半,我院在红楼5语咖啡厅为我校国际学生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端午节文化交流会。 

  本次文化交流会由我院国际学生事务助理李博轩同学主持。 主持人首先对端午节的起源和相关风俗习惯进行了充分的介绍, 然后引导参与的国际学生做了简单而有趣的游戏,以此来活跃和放松他们平日紧张的学习气氛,接下来在经验丰富的包粽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认真而开心地学习和体验了叠粽叶、填糯米、系绳子等包粽子的整个过程,最后,每个参与的学生都收到了一份端午佳节的传统礼品。 

  整个文化交流会,气氛轻松、活泼而热烈。我校国际学生融于其中,不仅了解了我国端午节习俗的文化知识,而且亲身体验了端午节的传统活动,深入领略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