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校友讲坛正式启动暨第一期讲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8:1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0月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国际学院校友讲坛应运而生。在国际学院校友分会各校友的见证下,首任会长邓天文和执行会长刘杰共同启动国际学院校友讲坛活动。第一期校友讲坛主题为“迎甲子、话成长”,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敬主持。 

 

  此次受邀做客第一期校友讲坛的嘉宾为国际学院2009届法语专业校友袁静和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刘杰。他们分别从“职业规划、自我成长”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维度与近百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宝贵经验。 

 

  据悉,我院校友论坛是国际学院校友分会为纪念学校办学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将作为一项长期性活动开展,校友分会计划陆续邀请在各领域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校友回到母校,为师生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成功经验,旨在整合优秀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和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最终实现服务校友的宗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