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0 18:13 作者: 访问次数:0

  参会的有学校副校长严曙光、国际学院党总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嘉宾王志文、部分教职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书记李志主持严曙光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国际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批复。邓天文院长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校友分会成立的初衷。 

   校友分会代表大会审议了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第一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和校友分会章程,对章程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后,对第一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和校友分会章程进行了举手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

  由严曙光副校长为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并为新任校友分会会长邓天文院长以及执行会长刘杰校友颁发聘书。 

  新任校友分会会长邓天文院长以及执行会长刘杰校友发表了讲话。邓天文院长对各位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参加校庆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校友们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虽然源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立60周年校庆,但是不会止步于校庆,希望校友分会能成为使各届校友们最倾心、最舒心和最开心的平台。校友分会服务于校友,也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理解并支持理事会的工作。他还表示,校友分会一定会遵守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校友分会章程,为国际学院校友大家庭的兴旺作出不懈努力。 

  刘杰校友则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工作计划:第一,做好联络校友的工作,收集好从学院开办以来的所有校友的联系方式,并建议将老师作为结合点,把以前的校友和目前在校学习的学生联络起来;第二,加强在校学生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设立国际学院校友讲坛,分享优秀校友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疑惑;第三,借鉴剑桥大学的模式,建立校友分会校刊,拉近校友之间的联系,分享学校发展的现状。刘杰校友希望校友分会能为学校和学院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对老师和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捐赠仪式上,刘杰校友向学院捐出一万元,希望学院越办越好。邓天文院长代表学院对他表示了感谢。 

  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和校友代表在致远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