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中华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0 18:0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提高国际学院学生中华文化素养,10月29日,由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18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会于晚上7点在致远楼603开幕,出席本次朗诵大赛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殷越老师,学生会主席吴悦颖,常务副书记彭羿铭,学生会副主席钟鑫涛。

  此次大赛由17级国贸2班文焕岳和物流1班周子煜主持,学生会主席吴悦颖致辞,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国际学院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交叉进行朗诵后,大赛选出了优秀选手。 

  以下为国际学院2018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Natalie Ling、卢思安、徐樱芷 

  二等奖:Donald Otobong Akan、李钰倩 

  三等奖:Mohammed Lanvin Sesay、Habimana Abdul Karim、龚妮可 

  此次大赛不仅宣传了中华诗词的博大精深,加深了留学生对诗词的了解,更给中国学生同留学生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