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借明月,送祝福留学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7:51 作者: 访问次数:0

  借明月,送祝福留学生中秋联欢会

  9月23日下午2:3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红楼5语举行“借明月,送祝福”国际学院留学生中秋联欢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是学院党总支李志书记、党总支副陈幸福书记,周婷老师,许阳老师。 

  首先,由周婷老师作寄语。她讲到,留学生都是来自世界不同国家,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学习,希望他们欢度中秋,快速融入学习生活。 

 

 

  陈幸福书记说到,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佳节。每逢此时,一家人都要聚在一起团圆。留学生们离开家乡,可以把国际学院的同学、老师当做家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增长知识。 

  接着由来自菲律宾的凌敏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布两位留学生介绍中秋节传说,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古老的嫦娥奔月故事。紧接着的中秋节知识抢答,大家也准确地答出了标准的中文答案呢! 

  随后,三位菲律宾女孩带来了精彩又点燃全场的菲律宾特色舞蹈--“Dahil Say YO”。 

   气球传送游戏和南非留学生Nikite带来的诗歌朗诵节目。 

 

 

  最后贝宁留学生Azim的一支热舞结束了本次的中秋联欢会。

  中秋佳节,家团圆。我们可以想象,一家人团聚一桌,吃着月饼,共赏明月的画面。这次,我们重点突出“家”这一字,希望本次的活动能让留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文化,热爱中国文化。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留学生归属感,增进中外友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